【 現在位置: 進士e家教 > 國中考情資訊 > 檢視文章

【情報】111年高中職特招專業群科甄選入學3月14至18日報名

資訊日期:2022.03.14
「111學年度高級中等學校特色招生專業群科甄選入學」111年3月14至18日受理報名,採「術科甄選」,且不受國中學籍所在地的學區限制,學生可依性向報名其他就學區辦理特色招生的學校,提早於111年6月16日透過術科測驗入學。歡迎具職業或技能性向發展潛能的國中畢業生透過本管道進入各校特色班,為職涯發展邁出重要的一步。

國教署說明,各招生學校於111年3月14日開始受理報名繳件,應屆畢業生請由各國中協助集體繳交報名資料;非應屆或跨區報名的個別報名學生,請至各招生學校現場報名繳件。招生學校如參採「書面審查」,也請於報名時一併繳交相關證明文件。學生如需報名臺北市及新北市的特色招生學校,則依該市規定時程辦理。

另為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如報名期間學生有居家隔離、居家檢疫、自主健康管理14天或發燒(額溫超過37.5℃)等情形,得委託他人代理報名或採取通訊方式報名。

各校簡章及術科測驗內容範例等相關詳細資訊,請至111學年度高級中等學校特色招生專業群科甄選入學委員會(https://special.tnvs.tn.edu.tw/)下載參閱;詳細報名事宜,可洽詢各特色招生辦理學校。
資訊來源:教育部 國教署、一點通學習整理編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