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通學習 EDTung.com

一點通版權聲明

在瀏覽或使用本網站時,視同使用者已完全接受並瞭解本聲明中所有規範、中華民國相關法規、一切國際網路規定及使用慣例,並不得為任何不法目的使用本網站。

智慧財產權之保護

在限於個人及非商業目的的情況下,使用者可依智慧財產權法相關規範,自由瀏覽及使用本網站,或下載本網站上明示提供下載之相關資料,但請註明出處。

為尊重授權使用之智慧財產權,如需引用本網站資料,可洽詢本公司,或直接與各版權持有人接洽。

著作權法之保護

任何個人或團體,非經網站及各版面著作人書面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重製、散布、公開播送、出版或發行本網站內容。

本網站內所有刊載內容,文字、圖像、影音、軟體及程式等之版權,除特別指明外,網站內的所有內容,均為「一點通網路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或已獲得代理銷售授權。並受中華民國著作權法保護。

連結本站

任何個人或非商業機構網站均可自由以超連結(hyperlink)方式連結本網站,連結時請選用下列圖示 ,或洽詢本公司。
一點通學習LOGO

外部連結

本網站內以超連結(hyperlink)方式向外所連結之網站,其著作權屬原該網站建構或維護單位所有。

本聲明的變更

我們將不定期修改本聲明,因此我們建議您時常瀏覽本聲明。當本聲明有重大變更時,我們將於我們的網站公告。

聯繫我們

若您對本聲明有任何意見、問題、看法或疑慮,或是您認為我們有任何不遵守本聲明的情形,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

一點通網路股份有限公司
電子信箱:service@edtung.com
2015年12月2日更新